信息公开 >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其他法定信息

市卫健委开展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医师定期考核培训

2019-08-01 10:31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市卫健委
  2019年7月22日,巴中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全市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和医师定期考核培训。各县区卫健局、二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共45人参会。
  培训宣讲了四川省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和医师定期考核的政策要求、进修基地的管理、进修和考核流程及评价标准。并对四川省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管理平台和升级改版后的国家医师定期考核系统平台进行了各环节、全流程操作演示。
  2019年9月1日开始,将对我市在省内进修的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执业医师通过平台进修实时、动态、全过程监测评价和管理,并将系统监测信息作为临床医师职称晋升进修信息采集的依据。升级改版后的医师定期考核将由原来医院出题考核医师变为系统出题,并通过手机摄像的方式在线监考。考核内容包括工作成绩、职业道德自评、人文医学测评、业务水平测评等内容。培训结束后,随即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