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协作千里送温情, 南江卫健发展得提升

发布日期:2023-04-24 16:17 浏览量: 【字体:  

4月17-21日,东阳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鲁世俊同志带领东阳市卫健系统考察组一行深入南江卫健系统开展卫生健康东西部协作考察活动,双方主要聚焦医疗质量、能力提升、人才培训、医院管理等方面,开展坚持优势互补、因地制宜、精准发力,做好东西部协作发展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两地卫健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县情、卫生健康工作基本情况及医疗机构发展现状等,并进一步将对口协作工作“走深、做细、抓实、落地”交流了意见。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走访查看南江县人民医院等4家院院结对帮扶协作医院和部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考察,就重点学科建设、医养结合、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院管理、“三甲”等级医院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帮扶指导。随行考察组各位专家分别组织开展了中医药服务管理等相关领域学术讲座交流活动。并向南江县集州街道大堂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约价值人民币50万元医疗设备便携式彩超一台。

           

此行考察期间,东阳市委组织部还选派了4名优秀医疗专家前往南江县开展支援帮扶活动,将东阳市先进的诊疗技术和优秀的管理理念“移栽”南江县,充分发挥东西部协作优势,为南江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