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24 11:06信息来源:巴中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 【字体:  

8月22日,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永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印发<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下半年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精神,印发了《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分析了创文工作存在的短板,并对基础设施建设、包保工作、网报资料、实地点位、群众满意度提升和城市顽疾治理等11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凡创必成的决心,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压实责任,高质高效落实。要对照任务清单,分级分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责任事项和完成时限,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一线,确保每项工作、每个单位、每个点位均有人抓有人负责。要对标各项任务,深度研究考核规则,强化人财物保障,在达标的基础上常态化保持,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任务。三要强化督导,严格责任追究。各牵头单位要加强对牵头事项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对责任事项内各相关单位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质按期完成。

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巴州区、恩阳区卫健局分管同志和经办同志,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委属各单位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