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巴中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医务工作者工间操展演

发布日期:2023-07-14 18:11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增强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7月13日,巴中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直属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开展工间操展演。


展演现场,医务工作者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场地。伴随着欢快的节奏,踏着轻松的节拍,伸展、弯腰、踢腿、跳跃,展示着工间操的力与美,也展示了医务工作者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卫健系统的激情与活力。

“久站久坐,保持长时间的静态姿势,不仅会使我们身体内的脂肪堆积速度加快,还会使我们的下肢、腰椎、脊椎负荷增大,血液循环流动受阻,对身体的危害非常大。”市疾控中心工会主席、职辐科科长魏源介绍,开展工间操可以放松肌肉和神经,增强体质、预防疾病。

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进一步引导鼓励更多的医务工作者参加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不断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