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市级最佳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春季义务植树

发布日期:2023-04-03 15:13 浏览量: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生态文明教育,3月3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市级最佳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植’此青绿 共添春色”春季义务植树。

活动现场,市卫生健康委干部职工两两一组,分工明确,或挥锹铲土、扶树填坑,或踏土夯苗、围堰浇水,接连种下50余颗桂花树种。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株株新栽树苗挺拔在阳光下,绽放生命之光。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为生态建设再添新绿,不仅提高了绿化意识,更是践行新时代生态文明理念的具体行动。我们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永京介绍,“全民义务植树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我们开展此类活动,就是要增强干部职工的生态文明意识,助力‘双碳’实现。作为市级最佳文明单位,我们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在文明单位创建中打造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