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点位医院达标提升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14:10 浏览量: 【字体:  

 3月1日下午,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医院达标提升专题会,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永京主持会议,巴州区、恩阳区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人和各点位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第一季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委党组会议的部署要求,通报了前期督查发现的问题,安排了当前和下一阶段点位医院达标提升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认识上再提升。今年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最后一年、关键之年、成败之年,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以凡创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抓落实,全力备战国考。二要落实上再深化。责任落实要到位,巴州区、恩阳区卫生健康局和各点位医院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落实责任单位和落实责任人员抓落实;排查整治要到位举一反三抓好整治,对标对表,全面整改,做到高质量超标准;常态化保持要到位,按照定人定责定区域要求完善工作方案,做到人员安排充足、到岗到位及时,履职尽责到位。三要督导上再加力。各点位医院要实行日督查,卫生健康部门要落实周巡查,力戒形式主义,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四要问责上再严厉。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人员加大约谈力度、通报力度、问责力度同时,各点位医院要配合相关部门抓好医院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加强对全体医务人员的教育引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