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专题研究部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2 14:08 浏览量: 【字体:  

    3月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槟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何平书记在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第一季度)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创文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凡创必成的决心和不胜不休的斗志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强大合力。细化分解各项任务,责任落实到单位、到人员;全体干部职工要服务调度、认真参与,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三要突出对标达标,抓好任务落实。重点围绕实地点位、创文包保、网报资料等方面,进一步补齐短板、提升质量,推进创文工作提质增效,全力备战国考。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养成文明习惯,争做文明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