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槟到包保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3 11:02 浏览量: 【字体:  

11月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槟到委包保社区—巴州区玉堂街道天星湖社区调研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中,陈槟先后查看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社区组织健全、社区环境整洁、社区治安稳定、社区共建普及、社区服务完善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社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创文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收集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逐项梳理、逐一回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改进意见。

陈槟强调,一要找准“着力点”。围绕成功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这个核心目标,充分发挥机关干部职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积极作用对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履行管理职能等情况进行监督,大力开展“五个一”“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活动指导社区高效落实创文工作任务二要查摆“薄弱点”。社区要高站位、高标准研究剖析创文体系和测评标准,结合实际优化完善创文工作方案,定期开展创文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各项创文指标常态达标。要聚焦社区治理体系不健全等薄弱环节,下大力气、定硬举措,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全面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三要消除“顽疾点”。要紧盯老旧基础设施难改、无物业小区难管、背街小巷难治等老难问题,努力改善社区生活环境,持续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督促指导社区群众严格执行《巴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全面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推动社区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