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 扛牢责任 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1 10:09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体:  
4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到巴城江北街道龙泉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王祥兵一行先后调研督导龙泉社区临时停车场建设、龙泉街道路改造、临时农贸市场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市委、市政府当前的一项大事要事,也是改善城乡环境、解决民生问题的一件实事好事。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工作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创文攻坚要求,强化安排部署,严格督查,真“包”实干,扎实推动创文攻坚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做好创文迎检工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深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创文知识入户宣传等活动,发动基层群众广泛参与,大力营造浓烈的创文氛围,提升人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明确职责任务,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的主体责任、行业的主管责任和包保单位的包保责任,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共商整治措施,切实解决包保社区创文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探索建立长效管用的办法机制,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各项任务。(向东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