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我们在行动
——巴中市开展消除(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19:09信息来源: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量: 【字体:  

4月11日,巴中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市疾控中心、市中心医院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市志愿者协会、市义工联合会、市公益救援队,在巴中市火车站组织开展消除(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对大众进行消除(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知识和反对家庭暴力、杜绝歧视、促进性别平等以及关爱母婴健康、孕育健康宝宝等健康理念的科普宣讲,现场发放健康科普知识资料(手册、折页、毛巾、纸巾、手提袋和便签等)800余份,大家的健康意识明显增强。

本次活动有助于提高社会公众对消除(预防)母婴传播的认知,杜绝对感染者的歧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