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 “医路廉心”医药行业清廉“故事荟”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4-04-13 18:47信息来源:平昌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 【字体:  

4月12日上午,平昌县“医路廉心”医药行业清廉“故事荟”演讲比赛在县卫健局六楼举行。

来自全县医疗卫生单位的14名选手围绕自身工作经历及身边人身边事,分享对廉洁行医、清廉自守的传承与践行,讲述医院廉洁故事,传播医德医风好声音。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医护人员的风采展示,也是对清廉信仰的引导和浸润,更是一堂生动又富内涵的廉政警示课。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象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评分,并由主持人现场公布。

“医路廉心”医药行业清廉“故事荟”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任静

第二名:陈莉 冯佳

第三名:兰春媛 杨川 李好

优秀奖:王婷 赵娟 李向阳 黄柳 吴灵 巨笙励 王娟 赵曦

组织奖:县中医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