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卫健系统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18:05信息来源:南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 【字体:  

3月26日,南江县召开卫健系统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推进会,县级各医疗机构、各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前期各医疗卫生机构在软件组卷资料、交叉检查、县级督查中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创建的难点重点给予了指导,同时对迎检现场相关事项进行了培训及答疑。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压实责任,推动创建工作。要读懂指标,把握创建难点。紧紧围绕目标要求,切实做好软件资料的准备、迎检点位的打造、宣传氛围的营造、访谈对象应知应会等工作,坚持以高起点谋划、高质量落实、高效率推进。要立即整改,确保全面达标。针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限期整改、销号管理,做到科学有序、逐一攻破、立竿见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