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疾控中心召开职业卫生
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评审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3 18:05信息来源:巴中市疾控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为推进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评审筹备工作,确保如期取得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评审筹备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评审流程、申报资料明细、评审准则及筹备工作方案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评审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意见交流,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强调:要认识到位,下定决胜的信心和决心;要吃透标准,强化培训学习提能力;要找准问题,全力攻坚克难见成效;要把控进度,分工协作合力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