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开展“理论大家讲”暨“进社区 听民意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18:04信息来源:巴中市疾控中心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为深入践行“勇当健康卫士·争做疾控先锋”党建品牌理念,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积极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巴中市疾控中心携手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在巴州区大和乡朱垭村,联合开展了2024“理论大家讲”暨“进社区 听民意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科杨忠良主管医师结合健康中国战略,为社区群众宣讲了结核病防控相关内容,并通过现场互动、答疑解惑,让群众对疾病防控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同时,中心党员面对面为村民们提供了健康咨询、疾病预防与控制知识宣讲等服务,了解了他们的需求和困难,收集了关于基层卫生服务、疾病预防控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更加精准地把握群众需求,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加实用、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