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承诺、好事办好

信件编号: 20231116210414566 来信时间: 2023-11-16 21:1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贵局10月上旬在公众号发布了对符合无偿条件人员实行三免,办理“热血卡”。本来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志愿者一直在期待,可是至今仍处于“热身”阶段,未见落实。希望不要又成了只说不练的“新闻”,不要成画饼充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3-11-21 14:2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巴中市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您反映的“咨询兑现承诺、好事办好”我委已收悉,现将我市有关无偿献血者“三免”政策落实进展情况答复如下:
    2023年10月8日,巴中市卫生健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实施巴中市无偿献血者“三免”政策的通知》,按工作计划,当前阶段正在进行符合条件的人员自愿申办热血卡工作。截至目前,已收集拟办卡人员信息26人,我委计划近期安排市中心血站根据首批申报人员情况,按程序统一制作“热血卡”并发放至持卡人使用。后续将根据申报人数和人员情况,定期制作发卡。
    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事业,离不开献血者的爱心奉献和支持,我们怀着深深的感激之情,一直秉持真心做好无偿献血服务,回馈献血者的无私奉献。献血者“三免”政策在巴中长期有效,我们也将加快办理进度,尽快让符合条件人员享受“三免”政策。如您仍有疑问或有不清楚的地方,可电话咨询:0827-525356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
2023年11月21日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