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妇幼保健院六种学习方式 促进党史学习学深学实

发布日期:2021-09-23 15:48 浏览量: 【字体:  

一是个人自学。全体党员、管理干部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书籍,并常态化坚持在学习强国APP、党史学习教育网站等平台自学。二是领导引学。3月31日、4月30日、6月21日,分别召开了党史集中学习会,领导领学了指定书目部分内容,部分党员作交流发言。三是分片督学。制定《党支部委员分片指导学党史活动方案》,院内5名支部委员分别到各自分管科室指导党史学习,指导办党史学习展板和手抄报。四是党课讲学。6月3日、6月21日、8月27日,邀请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王国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杰来院讲党史专题党课。普通党员利用集中学习会开展了“我讲党史半小时”微党课活动。五是实地研学。5月20日,深入红色革命根据地——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开展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万源保卫战红军走过的部分线路,用身边红色资源,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是以赛促学。4月27日,开展了“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五四青年节党史竞赛活动。6月30日,举办了“庆七一”党史演讲比赛、唱红歌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