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百年奋斗历程 展白衣天使风采

——市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10:09信息来源: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量: 【字体:  

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6月30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忆百年奋斗历程 展白衣天使风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暨唱红歌表演活动。

演讲比赛现场,来自全院各科室的9支参赛队伍以讲述红船精神、革命精神、红军精神、吃苦奋斗精神为切入点,以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卫生精神为立足点,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深刻的体会,深情讴歌党走过的100年伟大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人民健康有我。最终,门诊部代表卫海燕夺得头魁,荣获演讲比赛第一名,新生儿科郑雨欣、医技科石清、任文娟荣获第二名,手术室代表何佳丽、何松柏、张珠明、妇科代表何小平、乐芹、刘兰、罗钟明获得第三名,其他参赛选手分获优秀奖。

随后,来自医生、护士、行后人员组成的三支红歌队伍以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满腔的热情演唱了《走向复兴》《国家》《歌唱祖国》,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充分展现了“妇幼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激情的七月属于红色,革命的印记在七月绽放。通过此次活动,再次形成“学史增信 学史明理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共鸣,全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认清历史方位、汲取经验智慧,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振兴医院发展,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妇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