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党委开展“忠诚·信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25 16:48信息来源:市中心医院 浏览量: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近日,市中心医院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红四方面军政工会议旧址开展“忠诚·信仰”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开班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黄大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市中心医院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继续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运用红色资源,彰显行业本色,把传承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作为神圣使命,持续为民办好实事。同时,对开展好培训班学习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巴中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副校(院)长王全明介绍了巴中红色文化,致欢迎词并授班旗。

学员随后前往通江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崇敬之情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悼念。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在红四方面军政工会议旧址,大家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同诵读“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训词。在主题教学中,聆听了《缅怀先烈继往开来》《川陕忠魂铸丰碑》《弘扬红军精神 迈步新的长征》等党课。在激情教学中,忆苦思甜,追忆革命先辈,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歌。

通过此次培训,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学习和领悟了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意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把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用担当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