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卫健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6-25 16:39信息来源:南江县卫健局 浏览量: 【字体:  

6月23日晚,由南江县委宣传部、南江县卫健局主办,南江县人民医院承办的“真情颂党恩,白衣展风采”南江县卫健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南江县影剧院举行。

南江县委书记李本勇,南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林,南江县委常委、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吴开财,南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苟丹,南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波,南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君,南江县政协副主席陈真分别为20名“优秀医师”、20名“优秀护士”颁奖。并同受表扬的优秀医师、优秀护士,支援专家,部分单位负责人,卫健系统职工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媒体代表,共同观看了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分为《家国筑梦 赤子之心》、《白衣执甲 逆行出征》、《坚定信仰 再创辉煌》三个篇章,以舞蹈、情景音诗画、四川清音、情景诗朗诵、情景剧、小品、大合唱等12个节目组成,抒发了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爱党颂党的真挚情感。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