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巴中市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暖人心”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4:57 浏览量: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用结合上见实效,巴中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巴中市中心医院积极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暖人心”义诊活动。
     4月9日, 巴中市中心医院举办“世界帕金森病日”义诊活动,4月15日,举办“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巴中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世成以及神经内科、肿瘤科、健康管理中心、泌尿外科、乳腺肝胆胃肠外科、肛肠痔瘘中心、消化内科、医务部、护理部20余名专家,向广大市民和患者讲解帕金森和防癌抗癌的基本知识、早防早治要点,开展日常生活护理培训和免费义诊活动。两次义诊活动共诊治近2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近300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疾病的认识,促进了健康生活习惯养成,获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