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卫健局召开县级医疗机构“大处方、泛耗材”系统治理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15:17信息来源:平昌县卫健局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推进“大处方、泛耗材”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落地落实,近日,平昌县卫健局组织县级医疗机构负责人到巴州区、南江县进行了考察学习。考察后,赓即召开县级医疗机构“大处方、泛耗材”系统治理专题会。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系统治理工作首先要解决思想上的问题,尤其是一把手思想上的问题,领导班子的思想问题。二要全面排查,铲除顽疾。借助本次系统治理,梳理排查问题线索、加大处置力度,全面整治县域内医疗机构“大处方、泛耗材”乱象。三要建章立制,落细落实。要建立相关制度规范,以度衡量、用制监管,形成长效机制。

会上,各医疗机构负责人还对前期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梳理,表示将积极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