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医疗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2-08-18 11:22 浏览量: 【字体: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在这个特别温暖的日子里,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全市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坚定远方,风雨兼程。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是全民健康的守护者,是抗击疫情的中流砥柱,是建设健康巴中、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主力军,在临床医疗、疾病控制、妇幼保健、卫生监督、血液供给、援外帮扶、中医中药、科技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在面对重大传染病威胁、应对突发自然灾害时,义无反顾,临危不惧,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筑起护佑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赢得了广大患者信赖和社会各界赞誉!

匠心传承、前赴后继。在全市医师队伍中,有老当益壮、年过半百仍坚持战斗在临床一线的老专家、老同志;有年富力强、承前启后、勇挑重担的中青年砥柱;有雏燕展翅、跃跃欲试、崭露头角的杏林青苗。你们把青春、理想、智慧和心血,奉献给了卫生健康事业;你们把仁心、大爱、健康和团聚,奉献给了患者,用高尚的情操和优秀的品格铸就了生命不朽的丰碑。长期以来,广大医师以守护百姓健康为己任,不辞辛劳、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心系病人健康,矢志医学发展,把救死扶伤的铮铮誓言写在大地,印在心中,为促进我市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当之无愧的“健康卫士”、“白衣天使”。2022年我市发生26例新冠病毒感染者,至8月11日全部康复出院,未出现社会面传播。全体医务工作者在面对新冠疫情时,勇于担当、义不容辞,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疫”路同行、护佑生命,忠实履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神圣职责,彰显了医疗工作者的优质服务能力、过硬技术水平和崇高职业使命。

初心不变,未来可期。疫情尚未完结,大考还在继续。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使命,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慎始慎终做好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秋冬季防控硬仗,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直至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在保障人民健康的伟大事业中,争做厚德笃行的表率、爱岗敬业的楷模、精研业务的标兵,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安全的医疗健康服务,为加快我市“健康巴中”和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再立新功!

祝全市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