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
2022年卫生监督随机抽查检测项目采购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0 16:55 浏览量: 【字体:  
    巴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对巴中市2022年卫生监督随机抽查检测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诚邀各潜在单位参加竞争性磋商,并按照磋商文件的要求编制磋商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一)采购项目名称:巴中市2022年卫生监督随机抽查检测项目。
(二)采购人:巴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财政预算,最高限价:139400元(大写:壹拾叁万玖仟肆佰圆整)。
三、采购项目简介
本项目为巴中市2022年卫生监督“双随机”抽检项目,共1包。(详见采购文件第五章)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sjkw.cnbz.gov.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被邀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本项目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需提供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单位负责人不具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声明函;
(七)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1.供应商须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
2.本项目不支持联合体竞选。
六、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一)磋商文件自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6月30日在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sjkw.cnbz.gov.cn/)获取。
(二)报名资料: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上述所有材料均须加盖供应商鲜章)。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22年6月30日18:00
八、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四川省巴中市江北大道东段326号(巴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会议室),可邮寄也可现场交付。
九、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时间:2022年7月1日上午9:30
磋商地点:巴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会议室
十、采购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巴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
项目联系人:李丰  肖瑾
联系电话:0827-5255336,13795933339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大道东段326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