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医疗机构设置申请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09 11:12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6月7日,我委依法受理了巴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设置申请。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有关规定,现将申请设置的主要内容公示于后,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年6月9日至2022年6月15日)。

以上内容同步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和设置地址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实名向巴中市卫生健康委据实反映。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原则上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827-5256661(办公室)

0827-5250401(行政审批科)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9日

公示内容

申请设置医疗机构申请单位:巴中市中心医院

申请设置医疗机构法人:徐世成

申请设置医疗机构名称:巴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申请设置医疗机构执业地点:巴中市经开区安康路

申请设置医疗机构类别:中西医结合医院

申请设置医疗机构级别:三级

申请设置医疗机构服务对象:社会

申请设置医疗机构所有制形式:全民所有制

申请设置医疗机构诊疗科目:全科医疗科、中西医结合科、康复医学科、眼科、麻醉科、疼痛科、重症医学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病理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具体诊疗科目经执业验收后确定。

申请设置医疗机构床位:1000张

申请设置医疗机构经营性质:非营利性(政府办)   

申请设置医疗机构投资总额:136200万元人民币

申请设置医疗机构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