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4 10:47 浏览量: 【字体:  

依据《巴中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资格复审和面试事宜进行公告。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七部委《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 )要求,本次资格审查中将已报名的护理学、护理和助产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中未取得护士及以上职称资格的人员纳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

2020年7月11日至12日。7月11日为报考药剂科、麻醉科、护理、康复理疗科、艾滋病管理、临床医生岗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面试时间,7月12日为报考办公室、收费室、财务科岗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面试时间。

三、面试地点

巴中市妇幼保健院(巴中市黄家沟秦巴大道西段14号)。

四、面试要求

1.初审合格人员(详见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巴中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公告》)按报考岗位的面试时间分别于2020年7月11、12日7:00—8:00带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从业资格证和职称证书原件,参加资格复审,复审合格者随即进入面试。已报名初审合格的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带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代替毕业证参加资格复审,复审合格者随即进入面试。

3.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到,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

4.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职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或者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5. 考生应于面试14天前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健康防疫码。考生考试期间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出示防疫健康码“绿码”且“通讯公司行程信息反馈二维码”查验和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考场(具体要求参阅“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组第16号公告”)。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相关查验和查验结果异常经评估不宜参加面试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场,所有责任自负。考生面试结束后应有序离开考点,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聚集。

五、考核及成绩

本次招聘考核直接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核,考生总成绩=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公布,体检名单网络公布。


附件:巴中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资格审查合格名单6.22.xls)

 

巴中市妇幼保健院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