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招考录用

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
卫生专场现场报名及考试考核公告

2021-12-21 10:30 来源: 市委组织部
根据《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公告》精神,现将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卫生专场现场报名、面试考核、笔试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报名

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卫生专场在川北医学院、西南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医学院双选会巴中市相关医疗卫生机构展位设置现场报名点位。同时为方便无法进入川北医学院、西南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医学院双选会现场的考生报名,在维也纳酒店(成都石油大学地铁站店)设置现场报名点位。

(一)川北医学院

1.双选会时间: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

2.双选会地点:川北医学院高坪校区风雨操场(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东顺路55号)

(二)西南医科大学

1.双选会时间: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

2.双选会地点: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青年体育中心B区 训练馆(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三)成都中医药大学

1.双选会时间:2021年12月28日(星期二)

2.双选会地点: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百会堂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213室、学生活动中心413室(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西段1166号)

(四)成都医学院

1.双选会时间: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

2.双选会地点: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南大门(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五)维也纳酒店(成都石油大学地铁站店)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09:00-18:00

2.报名地点:成都市新都区同仁路30号

二、面试考核

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卫生专场与川北医学院、西南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医学院双选会同步进行。川北医学院、西南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面试考核地点在川北医学院、西南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校内,具体时间地点现场报名时另行通知;成都医学院面试考核地点安排在维也纳酒店(成都石油大学地铁站店,详细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同仁路30号),面试考核时间: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09:00-18:00。

三、笔试考核

(一)卫生类岗位笔试计划于2022年1月上中旬在巴中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二)笔试内容由业务主管部门进行业务技能测试。

本次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相关公告,且确保手机通讯畅通。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资格审查、考试考核等相关事宜的,均作自动放弃处理。

引进过程中,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需调整、补充考试时间、地点等事项的,将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另行公告,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