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招考录用

巴中市妇幼保健院
关于2020年上半年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体检递补的公告

2020-09-02 15:09

根据《巴中市妇幼保健院 2020年上半年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因体检人员自行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岗位缺额,在同类报考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的规定,现将递补人员进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人员名单

1.财务科(1人):张艳

2.护理(2人):杨谨萍  敖丹

二、体检报到时间

递补人员于9月4日(星期五)上午8:00到巴中市妇幼保健院701办公室报到并办理体检手续,统一前往体检地点。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对象未在规定时间报到办理体检手续者,视为自行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费用自行准备。男性500元,女性520元,由体检医院收取,请携带足够的现金参检。

3.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勿暴饮暴食。体检当日早晨切勿进食,以便空腹应检。

4.考生须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未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弄虚作假隐瞒可能影响录用疾病的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

5.在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须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单独活动,不得擅离指定地点,不得与外界无关人员接触。所携带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对违反上述规定的,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并取消体检资格。 

6.参检对象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请勿陪同参检。

7.请相互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可向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纪委反映,电话:0827-5267093。

未尽事宜,由本公告发布机关另行明确。

 

 

巴中市妇幼保健院

2020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