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其他法定信息

巴中市两家医院开通“互联网发热门诊”

2020-02-19 11:20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市卫健委
  近日,巴中市中医院、平昌县人民医院开通线上发热门诊咨询服务,避免了患者聚集造成新冠肺炎传染,方便了群众问诊。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去医院问诊咨询,既增加医护人员负担,又增加感染风险。为此,平昌县人民医院及时开通“新冠肺炎发热门诊网上咨询”服务,来自该院呼吸内科、急诊科、感染科、普内科、心血管内科等科室15名优秀医生作为第一批线上医生,就“新冠肺炎专问”提供免费咨询服务。市民可通过微信搜索“平昌县人民医院服务号”关注后,点击“诊疗”进入“新冠肺炎专问”,按照提示完善个人身份信息后(需绑定个人在平昌县人民医院办理的健康卡),即可网上咨询新冠疫情防控问题。巴中市中医院发出公告,在防控期间,如果出现咳嗽、发热、腹泻、无力、畏寒、浑身酸痛等疑似症状时,可以通过手机关注该院微信公众号,该院专家将会提供远程指导。 网上问诊开通后,群众可以足不出户,在家就可接受专业医护人员对新冠肺炎的答疑解惑、专业指导,从而减轻恐慌,正确认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