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卫健局“三维共治”推进移风易俗

发布日期:2022-06-20 09:23信息来源:通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 【字体:  
“面”上引导,营造氛围。聚焦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采取专会学习、领导点提、微信推送、LED滚播、展板专栏、承诺践诺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宣传,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形成“领导示范、干部带头、职工践行”的良好氛围。全县卫健系统签订《不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2000余份。
“线”性落实,上下联动。局主要领导对机关职工谈心谈话,机关党委对直属单位党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局班子成员分片挂包监督乡镇、社区及民营医疗卫生机构。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针对机关干部职工和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分别开展集体谈话,共200余人参与。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也分别开展了集中谈话提醒。
“点”上跟踪,精准防范。全面摸排系统内子女升学等情况,建好监管信息台账。精准排查风险人员,面对面谈话提醒,讲清形势,严明纪律。关口前移,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形成系统上下“一盘棋、一个调、同步走”的刚性约束监管制度。共摸排本年度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干部职工96人,其中高考72人,均分别谈话提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