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召开2016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3 11:00信息来源: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3月7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6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佘晓东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中心血站、市健康教育和卫生管理中心等3个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委办公室、规划财务科、行政审批科、妇幼健康服务科、应急办、机关党办负责人逐一进行会议述责述廉。

会议认为,述责述廉对象的陈述开诚布公,通报的情况客观存在,开展的质询直击问题,个人的承诺具体可行,测评的结果真实可信,达到了把主体责任挺响 、把纪律之弦绷紧、把廉洁关口守住的目的。

会议指出,开展述责述廉,是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生根的一项重要举措。述责述廉是制度安排,必须自觉适应;述责述廉是自我完善,不能一述了之;述责述廉是警醒鞭策,重在赢得公信。对领导干部而言,述责述廉既是“紧箍咒”,也是保护绳,只有动真碰硬,方显治病救人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述责述廉对象要心平气和,真听真改干事;要心存敬畏,依法依规办事;要心留净土,清醒清白做事;要心往高处,求新求变成事。要通过述责述廉,引导和促使党员干部更加明责、担责、尽责,更加崇廉、敬廉、守廉,为创建“勤学敏思、养德广才、务实重行、创先争优”的优秀团队和模范部门,不断刷新卫生计生系统政风行风,奋力开创卫生计生事业新局面而尽责任、献才智、做贡献。

各县(区)卫生计生局纪委书记、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卫生计生工作负责人,特邀代表,委党委委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纪检工作人员等50多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