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卫计局“望闻问切”严防节日病复发

发布日期:2016-01-20 17:20信息来源: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春节临近,恩阳区卫计局继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采用“望闻问切”法,敲廉洁过节警钟。

“望”是制定春节专项监督检查方案,成立专项督查组,分片区、分时段、拉网式明察暗访公款吃喝、公款赠礼、公款宴请、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等违纪违规行为,并加大对网络礼品卡等隐性“四风”的检查力度。

“闻”是开通12356热线、安装投诉举报箱、设立局领导信访接待日等畅通监督渠道,发动群众举报投诉,公开受理违规违纪线索。

“问”是走访群众和服务对象,听取对卫生计生系统服务窗口的作风问题和办事效率的意见建议,看是否存在懒政怠政为官不为、刁难群众等现象。

“切”是梳理问题线索,视情节采用约谈、函询、问责追究等惩戒方式,点名道姓进行通报曝光,依法追究单位、领导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成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