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去向告知牌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日期:2015-10-27 15:39信息来源: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有了去向告知牌真方便,我们去村卫生室就诊,一看就知道医生去向,这使我们少走了‘弯路’,节省了时间。”近日,一位来鱼滩村卫生室就诊的患者高兴地说。

  当下正处在推动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的关键时刻,村卫生室人员深入农户进行健康服务,为解决农民群众到村卫生室看病,避免出现患者误等空等现象发生,白衣镇中心卫生院统一制作了“乡村医生去向告知”牌。去向告知牌设在村卫生室醒目处,对乡村医生的姓名、电话、去向进行公开告知,清晰地标明了科室工作人员“在岗、开会、出诊、请假”等内容,不论是村卫生室站长,还是乡村医生,工作动向全部一目了然。让前来村卫生室就诊的群众一看便知,既方便了群众,又有利于乡村医生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乡村医生去向告知”牌的开设,架起了医患之间的“连心桥”,更加贴近群众、方便群众、取信群众,真正做到360度全方位服务于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