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召开推动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
和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5-10-08 15:11信息来源: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9月25日,平昌县卫计系统召开推动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县乡(镇)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纪委书记张良指出在自查自纠环节上,部分单位存在走过场、自查自纠不深入、照抄照搬、不愿较真碰硬等问题。并通报了暗访过程中发现的乡镇卫生院、卫计办及村卫生室存在的一些“四风”和腐败问题。
    党委书记、局长何景明指出,在推动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前期工作方面有“四缺”:主责缺岗、教育缺实、监督缺位、处理缺首。他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重视上要更加有力,督查、暗访要拓宽层面,重点督查卫生院院长、卫计办主任的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履职尽责情况。他强调,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发现的问题入手,层层深挖,将问题对号到单位、到人头。整改上要突出重点,根据督查暗访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迅速制定整改清单,彻底解决乱收费、私收费、工作懒散拖沓等现象。在效果上要体现为民,所有的工作不是为了完成任务,而是要根据老百姓的需求把事情办好,为群众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