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刹行业四风 维护群众利益

发布日期:2015-09-14 10:32信息来源: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平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把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作为当前重要工作,结合卫计行业实际,扎实开展行风自查自纠,切实加强整改,维护群众利益。



在自查过程中,一些医疗机构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依然存在。县中医医院一医生违规私自为病人做检查并收取检查费用,中饱私囊。事发后,局纪委高度重视,责成中医院纪检组对该事件进行严肃处理。以“一岗双责”的方式,对因管理、教育不严的科室领导严追责任。同时,将此事件在全县通报,作为廉政教育的反面案例,以“零容忍”的态度,遏制“四风”和腐败问题蔓延。



局纪委要求,卫计系统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把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形成长效。一要加强制度建设。在整治“四风”和反腐败过程中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完善各项制度。二要创新管理模式。进一步健全管理体制,拓宽管理范围,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三要加强监督监察。要切实强化督查管理,加大违规处罚力度,对违纪违规的干部职工,绝不姑息迁就。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树好卫计形象,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1017394号-1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211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