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巴中在隔离管控省外返巴人员中确诊无症状感染者1例,风险可控

发布日期:2022-05-16 10:19 浏览量: 【字体:  
01  疫情概况

●  5月15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增加该新增病例的密切接触者9人,既往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人。

●  截至5月15日24时,我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1例,出院7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2例,出院1例;在管密切接触者10人。

●  该11例病例均是在“入川即检”中,闭环转运,规范管控,疫情外溢风险小,巴中全域仍为低风险地区。

02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 无症状感染者3:省外返巴人员,该病例返巴前主动报备,5月12日抵达巴万高速公路通江西出口,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落实集中隔离观察措施,5月15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03  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3活动轨迹

5月11日12:00至5月12日10:00时

上海市闵行区
安徽巢湖服务区
河南信阳服务区

湖北襄阳老河口服务区

达州市万源服务区

巴万高速公路通江西出口

●    该新增病例在巴万高速公路通江西出口"落地即检",随即闭环转运至隔离场所集中隔离观察,对病例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系该病例省外返巴同行人员)9人均落实集中隔离观察措施。

04  健康提示

●  请广大市民立即对照上述病例活动轨迹开展自查,如有重叠的,请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戴好口罩,尽快进行核酸检测,途中切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严格执行居家不外出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