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8 14:55 浏览量: 【字体: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决定,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在巴中市巴州主城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双盲演练。

届时,演练现场将实施人员排查管控、隔离转运、交通管制、社区封控、核酸检测等,演练区域将有穿戴医疗防护装备的医务人员、警察、应急处置人员和各类车辆集结。为保障演练活动顺利开展,演练期间将对演练小区周围区域的相关道路部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在管制区域内请广大市民和社会车辆绕行该路段。演练从上午8:00开始,预计时长6小时,给广大市民生产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敬请大家理解和配合,自觉做到不围观、不拍照录像、不恐慌,不要在微信、抖音等社交平台媒体随意转发演练现场的相关视频、图片,避免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公告


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5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