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11-26 10:02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浏览量: 【字体:  

11月1日,全国扫黑办第23特派督导组在成都召开工作会议,督导组组长胡跃宏一行听取了四川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及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情况汇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叶寒冰、王树江、冯键出席会议。

督导组表示,四川省委省政府坚决履行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政治责任,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高位起步、高点开局发挥了重要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督导组指出,要全面认清形势,清醒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任务挑战;细化工作举措,着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走深走实;突出重点攻坚,带动各类涉黑恶问题有效解决。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扫黑除恶斗争各方面和全过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民意、解民忧、惠民生;始终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形成强力震慑;紧紧围绕“打、防、管、建”四项任务,着力清除源头病体;不断总结完善机制制度,形成防范黑恶势力卷土重来的长效机制。

邓勇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诚恳接受督导,切实将配合好、接受好特派督导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内容,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把督导组的督导成果转化为全省扫黑除恶工作成效,不断推动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