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卫生计生局积极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发布日期:2018-10-17 10:08信息来源: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平昌县卫局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这一主题,多角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一是会议宣传。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扫黑除恶工作,传达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同时,邀请司法部门知名法律专家到会授课,提高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行动自觉。二是专栏宣传。利用电子显示屏、板报、专栏、标语等不同形式,全方位进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促进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顺利开展。三是现场宣传。在广场及人流量大的地段搭建平台,向市民发放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折页10000余份,接待咨询法律法规500余人次。四是网络宣传。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推送法律法规知识,便于干部职工、人民群众学习掌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