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卫计系统组织“三严三实”—“严以修身”
专题讨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5-08-10 15:00信息来源: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2015年6月15日—16日,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显明主持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要求,围绕“严以修身”主题,进行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参加讨论的有:委机关及除中心医院以外直属各单位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讨论会分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学原著,读原文,由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谭联忠领读了《习近平五谈“三严三实”》、“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内核要求之“铸牢对党忠诚这根思想基柱”、“守住个人干净这条为官底线”、“保持敢于担当的公仆本色”等有关篇目,并边读边讲,大家认为这种讲读形式更有助于大家对理论的深刻理解。

第二部分是围绕主题开展讨论,显明书记带头做了《静修心 廉养德 重品行 作表率》的主题发言,他从修心智、立美德、重品行等方面要求来我们整改自身存在的信仰缺失,党性观念弱化和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淡薄问题;作风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问题;思想腐朽等问题。并详细陈述了本系统内存在的“不严不实”现象,强调要以此为戒,警钟长鸣。党委委员隆成常、谭联忠以及副县级干部李培聪、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闫童生相继发言,大家都结合自身实际并进行认真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员干部迫切需要抓好党性教育这个核心,党性体现在党员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之中,淡泊名利,筑牢防线,认清形势,强化担当,让担当成为自觉,这些都是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风范和品格,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中,诚实做人,认真做事。

吴显明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推动卫生计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攻坚克难,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推动卫生计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积极进展,以此来彰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卫生计生工作任务所取得的成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双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