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南江县“两癌”筛查送下乡服务惠民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0-28 09:35 浏览量: 【字体:  

一声鸣笛划破了清晨的宁静,南江县妇幼保健院流动健康车缓缓驶入和平镇集镇,和平镇“两癌”筛查工作开始啦。从项目开始以来,南江县妇幼保健院积极与乡镇联动做好适龄妇女信息摸底调查及动员,这已经是南江县妇幼保健院来到的第四站,每到一站妇科专家们都严格按照“两癌”筛查项目技术操作规范,细心为排队的每一位妇女提供彩超、妇检、化验等一系列检查服务并最终形成检查结果和诊断意见。截至目前,南江县已为7100名适龄妇女提供免费“两癌”筛查服务,其中筛查出宫颈癌阳性病例3例。乳腺癌阳性病例5例,均得到了进一步治疗。

南江县卫健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覆盖培训全县妇幼专业人员,多渠道、多形式加大“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及妇女保健知识宣传力度,切实将“两癌”筛查工作走实走深走心,让广大妇女享受到更多服务好、质量优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