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开展2021年送卫生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3 15:20 浏览量: 【字体:  

9月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妇幼保健院、市卫生计生药具管理站到创文包保社区天星湖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2021年送卫生下乡活动。委党组书记陈槟出席。

陈槟表示,感谢广大居民长期以来对市卫生健康委工作的支持,健康是全社会的共同追求,守护人民健康是卫生健康部门的神圣职责。市卫健委一定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为父老乡亲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此次活动,以创文为载体,以卫生下乡为表现形式,为居民送文明送健康送服务,旨在传播文明健康理念、倡导文明健康行为、树立文明健康新风,为创建全国第七届文明城市和推进健康巴中行动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共开展三项活动。一是开展义诊服务。设置妇产科、儿科、超声科、内科、血糖测量、血压测量等多个诊台,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为前来问诊的群众细致检查诊治、耐心解答咨询、提出科学合理建议。二是宣讲健康知识。现场开展妇科、儿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讲班,针对在家人群老人、妇女、小孩较多的特点,讲授相关健康知识。三是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发放秋季多发病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健康知识资料、卫生药具、雨伞和包等卫生健康宣传品。此次活动共接诊15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册,卫生计生药具2000份,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真诚点赞和一致好评。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帆,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张振宇,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袁鹏、市卫生计生药局管理站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