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3 09:51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5月20日上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创建形势,在思想认识上要更加深刻。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吸取前两届创建失败教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归零”心态把创文工作与卫生健康业务工作整合起来,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一以贯之的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各项工作走深做实。二是对标创建要求,在工作质量举措上要更加高效。要认真研究最新测评体系标准,组织开展系统全员培训,务必做到任务清楚,目标清楚,方法清楚,按时间节点、按规定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对实地测评点位开展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改,存在的问题限时达标完成。三是落实创建责任,在追责问责上要更加严厉。严格按照“谁丢分谁负责”“谁丢分追谁责”原则,对各地各单位创文工作中责任不落实、工作质量不高且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肃追究相关直接责任单位和直接责任人责任。

会上传达了近期市创文指挥部会议和创文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实地测评医院点位和各地各单位网报资料存在问题。

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科室负责人,巴州区、恩阳区卫生健康局及委属各单位、巴中骨科医院分管负责人和创文工作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