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17:33信息来源: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4月28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和团支部依托朱德故里特色红色教育资源,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团日活动。

活动在朱德汉白玉雕像前举行,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齐唱国歌,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建立的历史功勋,追思和学习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鞠躬尽瘁的崇高风范。随后,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全体党员、团员分别面对鲜红的党旗、团旗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共青团员代表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内容,以“弘扬五四精神·构筑爱心桥梁”为题目,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党支部书记闫童生授微团课并寄语。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朱德故居,瞻仰革命先辈的革命生活足迹。

    本次活动以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营造神圣感、崇高感,引导市中心血站全体党员、团员继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