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暖冬行·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5 15:56信息来源: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1月21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一行5人赴界牌村小学开展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提前给孩子们送去春节的关爱,为他们送上了在校生活用品、文具及冬季新衣服,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市中心血站对他们关心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寒假和温馨的春节。活动中孩子们和志愿服务者一起合唱歌曲《小燕子》,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和春天。最后,志愿服务活动在孩子们的热烈欢送中结束。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诠释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