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大队成功创建全省规范化卫生健康监督机构

发布日期:2022-07-01 16:05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公布2021年度四川省规范化卫生健康监督机构名单,我市恩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执法监督大队通过省级验收,成为全市首家、全省17家规范化卫生健康监督机构之一。
自2021年申报创建以来,市、区协同,以建设“设置科学、功能完善、制度健全、管理规范、保障有力、运行高效”的卫生健康监督机构,打造专业高效、统一规范、公正文明的卫生健康监督执法队伍为目标,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赓续红色基因·锻造卫监铁军”为创建主题,按照“3+5+3”思路,外树形象,内强管理,不断夯实基础建设,加强能力提升,取得显著成效,受到验收组的肯定。
通过试点建设工作,恩阳区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大队真正实现了从硬件到软件、从内涵到外延、从制度到管理、从作风到形象的整体提升。恩阳区试点建设的成功将持续带动全市卫生健康监督工作提能增效,全面提升卫生健康监督系统依法履职能力,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