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9 17:14信息来源:市政府网站 浏览量: 【字体:  

9月8日,巴中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主任邱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邱成平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含金量极高的“国字号”金字招牌,是城市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从“轻松能过”转变为“努力方过”,充分认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意义,正视差距和不足,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审工作。要紧盯重点领域,在工作举措上从“大水漫灌”转变为“精准滴灌”,深入开展市场环境整治,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实施卫生秩序整治,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全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真正把工作做实、把细节做精。要加强投入力度,在要素保障上从“常规操作”转变为“应急状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工作调度,整合资源加大投入,对标对表抓落实,强化考评问效,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和强大合力,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巴州区、恩阳区、巴中经开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