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创文保卫”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6 18:13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7月1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创文保卫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创文保卫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创文保卫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佘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市委“要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力摘桂冠的壮志、志在必得的决心,坚决打赢‘创文保卫’这场硬仗”的严格要求,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保卫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二要认领任务。要全面落实《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做好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做好网上申报、实地考察、点位打造、社区包保、“六小行业”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活动等工作。三要坚定落实。要坚持立说立行,防止责任悬空,坚持严实精细,防止大而化之,明确工作重心,优化工作方式,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抓部署、抓推进、抓落实。定期召开创文工作专题调度会,梳理汇总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和办法。四要从严问责。坚决以铁的纪律保障工作落实。

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县级干部、科室负责人,委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