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赴仪陇开展主题党日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10:31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部署要求,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卫健干部队伍,6月6日,委党组书记陈槟率领机关干部职工前往南充市朱德故里、张思德纪念馆等地开展“追寻先烈足迹 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朱德同志汉白玉像前,陈槟同志带领机关干部职工敬献花篮、鞠躬,表达对朱德同志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前往朱德故居纪念馆、朱德同志旧居和朱德同志诞生地参观,用心聆听朱德同志的传奇故事,共同追忆那段改变中国命运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无畏、艰苦奋斗、鞠躬尽瘁的伟大精神。

在张思德纪念馆里,大家通过现场参观、聆听讲解、实景体验等形式,重温英烈的感人事迹,表达对张思德的崇高敬意。馆内的大量图片、实物和刻满墙壁的光辉事迹,让大家深入了解张思德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短暂、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进一步感悟“为人民服务”五字真谛,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从红色巴中到“两德之乡”仪陇,感悟先辈们忠诚于党和人民事业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非常有意义。站在新的起点,责任在身使命在肩,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携手并进推动巴中卫生健康事业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