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槟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3 11:23 浏览量: 【字体:  

5月18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槟率队到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点恩阳区玉山镇鸡山村、巴州区大和乡朱垭村调研。陈槟实地察看了两个村阵地建设、产业发展和驻村工作队生活情况,与乡镇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村党组织书记进行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了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陈槟强调:一要做实集中排查防止返贫。防止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工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要扎实开展全覆盖排查,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风险隐患,逐一分析风险类别、发展需求,精准跟进产业、就业、兜底等针对性帮扶措施,做到应帮尽帮,力争不让一户一人返贫。二要做好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要结合实际,查找自身短板,学习周边先进做法,整合优势资源,以规模化、标准化种养业为方向,实现精深加工突破,把产业做大、做强、做长,带动农民持续稳定增收致富。三要用心用情持续为民服务。驻村干部要充分发挥智慧力量,善作善成,一如既往抓好乡村振兴工作。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持续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永京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