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药管理局对南江县申报的第四批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评估

发布日期:2023-05-23 10:51 浏览量: 【字体:  

5月19日,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体育局组织评估组,对南江县申报的第四批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开展实地评估工作。

评估组一行深入南江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查看“科创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金银花组培室)”“博览馆”“川银花种植基地”“三圃园”,详细了解川银花的种植面积、基地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团队人才建设等情况。

评估组对南江县中医药文化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金银花产业发展中心(金银花研究所)申报科研机构类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下一步在中医药文化科普工作中进一步匹配中医药文化宣传的师资、设施、场所,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承普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电话:0827-5256661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8032127号-2公安备案号: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211 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30